▄︻┳═一◆※◆◥╰☆箛槣◇潶偞鋰硪嘚褙鷹◇椔黝嘚勨钏羧載弌觡觡怷杍鋰☆╯◤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成都市, 四川省, China
┌冬天的憂傷結束秋天的孤單,微風吹來以苦樂的思念,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

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转]宁愿笑着流泪 也不愿哭着说放弃


世界消失了
我会在天堂爱你
如果你走了
我会在泪水中爱你
如果我走了
我会在远方爱你
如果你的心死了
我会在生命中爱你
阳光掉进了古井里
会知道
黑暗的温柔
当我真的想你了
才明白
爱你是我心中的最疼
但很悲哀的
在现实生活中
却往往令你失望叫你伤心
你最爱的 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 往往不是你的最爱
而最长久的 偏偏不是你最爱的
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也许就是一个错误
就是一个默默无名的错误
我不是在放弃什么
我也找不到一个去替代
等待 虽说并没有带来预想的结果
但我等过 在等
因为这值得我等
在等待中放弃
在放弃后等待
一直这样
当等待变成一种习惯时
却得到的是放弃
宁愿笑着流泪
也不愿哭着说放弃
我们真的只能做好朋友
要知道
我和你是做朋友
记住
宁愿笑着流泪
也不愿哭着说放弃

愁多焉得玉无痕 倦倚西风夜已

没有评论:

picasa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