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箛槣◇潶偞鋰硪嘚褙鷹◇椔黝嘚勨钏羧載弌觡觡怷杍鋰☆╯◤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成都市, 四川省, China
┌冬天的憂傷結束秋天的孤單,微風吹來以苦樂的思念,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

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最近比较忙!

最近由于快到期末考试了,要忙着期末考试,还要过大学英语四级,加上现在的课程也比较难(主要是数据结构和汇编语言)。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去复习,最好是可以顺便得到奖学金。所以上网写BLOG和看BLOG的时间就很少了,有很多时候一天电脑都没有开过,实在对不起关心和访问我BLOG的各位兄弟,不过,这段时间过了,我会继续坚持每天访问大家的BLOG,希望大家解谅。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

ben chen 说...

学习重要

Unknown 说...

加油,祝一切顺利

Jin King 说...

祝顺利

乌拉诺斯 说...

加油加油...

乌拉诺斯 说...

谢谢坚持...

Unknown 说...

是什么考试啊?

Unknown 说...

有种感触~同时期一起写博客的朋友们现在的博客一个比一个靓~

picasa

博客归档